2009/03/26

iF設計金獎—Pacific IF MODE Folding Bike


台灣自行車品牌除了捷安特外,路上可以看到很多本土與進口知名的小折##ReadMore##與小徑車,每台都價格不斐~設計感十足!之前由台灣的太平洋自行車公司出了一台《 IF MODE Folding Bike》,外型很具未來感,往往小折輪子都比較小,這台算是大尺寸的輪徑,簡單的設計,讓你3秒鐘就可以快速折疊,折疊後輕鬆的推著輪子走,也不用手提了~!最重要的是設計極簡,車身呈現Z字造型,還把管線鏈線巧妙的藏在車架當中~讓整台腳踏車沒有多餘的線條,三月剛頒佈的好消息,IF MODE榮獲2009年德國iF設計奬休閒產品類金獎,名符其實台灣之光!

PS. 折疊尺寸:42cm (H) x 25cm (W) x 100cm (L) 
重量:12.5kg
太平洋自行車公司也是製造BIRDY的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