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Disney Hollywood Studios《Star Wars Weekends》



星戰迷看到這幾張海報一定會馬上有反應,真是懷念這些人物!海報內容##ReadMore##就是;迪士尼好萊塢影城每個週末有個星際大戰活動登場,這些電影角色真的出現在這影城了。這是今年5/22~6/14的活動,前兩年也有做過類似的海報設計也都非常的有趣,但是太多張了不便在這一一放上,大家可以上網找下,若你是星戰粉絲也可以留下資料在ADC STUDIO BLOG,我們會將這些精彩海報檔案寄給你。



10 則留言:

  1. lucian.ks@gmail.com
    muchas gracias!

    回覆刪除
  2. No problem, Thank you for visit our blog.

    回覆刪除
  3. 匿名19:56

    hi~
    我要精彩海報 麻煩MAIL給我囉~
    blackcarey@gmail.com
    感蝦感蝦!!

    回覆刪除
  4. 這些海報真的很有意思,馬上寄給你囉!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要~謝謝
    f8841010@gmail.com

    回覆刪除
  6. 匿名15:31

    我也要
    很有創意的海報說
    roman_chiu@kmepc.com

    回覆刪除
  7. 沒問題,寄給你們囉!歡迎常來ADC BLOG逛逛!

    回覆刪除
  8. 我也想要海報 麻煩你囉
    hsin53@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9. ok, 就算不是星戰迷都會喜歡的海報設計

    回覆刪除
  10. 請問現在還可以要海報的檔案嗎?
    如果可以麻煩寄到:old.minicooper@gmail.com

    感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