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地球的警鐘已經響起《 tck tck tck campaign 》



哥本哈根街頭出現了一系列廣告,畫面中的各國領袖皆白了頭髮,##ReadMore##向2020年的人民道歉,後悔他們當初沒有做出決策,使得地球氣候已經陷入萬劫不復的地步,tck tck tck是一個跨國氣候抗暖公約組織,tck tck tck就像是中文的“滴答滴答滴答”,代表地球警鐘時間已經在倒數,大家可以上網支持他們,將年輕人的訴求告訴全世界各國領導人,不要再自私的為自己國家經濟而枉顧環保,十幾二十年後他們已經不在這地球上了,但是年輕人跟小孩子還有美好的未來,他們現在的決策影響了全世界,地球存亡就在這關鍵的兩度溫差,tck tck tck會蒐集所有年輕人的訴求呈給聯合國氣候大會部長。


科學研究已顯示,氣候變遷快速惡化的程度,已比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數年前提出的最差狀況還糟,聯合國《氣候變遷框架公約》(UNFCCC)的第15次締約國會議(COP15)和《京都議定書》(Kyoto Protocol)的第5次締約國會議(CMP5)就要在哥本哈根(Copenhagen)召開了。原本預計要在會議中形成的「後京都」全球共識目前看來 可能性微忽其微。各國都在觀望和等待曾矢言「不能讓氣候變遷的威脅日益增長」的歐巴馬政府,以及今年9月在聯合國宣布降低碳密度和發展綠能的胡錦濤當局, 能夠在全球暖化問題上扮演積極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