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當台灣精品遇上北歐設計《 ASUS X B&O 》



台灣在2010年有了令人振奮的消息傳出,丹麥頂級音響B&O與華碩合作##ReadMore##了這台NX90筆電,之前B&O與韓國三星也合作過幾款手機,當時就想說為何台灣不能,台灣擁有一流的產業技術,看來這次的合作案絕對能夠將台灣品牌地位提升至世界級的水準。
NX90搭載 B&O享譽全球ICEpower音效技術配合高音質的雙聲道揚聲器、再輔以B&O獨家的Sonic Master音質調校技術確保原音可完美無暇地重現,NX90擁有著一個18.4吋的大螢幕,內建 Intel Core i7 四核心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 334M 獨顯晶片,而且以雙硬碟的設計使得容量最大可達到1.28TB。這種高階的規格少不了藍光光碟機和以及新一代高傳輸介面USB 3.0。
NX90售價大約是2,000到2,500美元(約新台幣64,000到80,000元),至少比 Apple MacBook Pro 便宜,目前沒有計畫在台灣販售,但是希望有天也能親眼見到這個台灣之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