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多摩君的可愛包裝《 Domo x 7-11 》



多摩君不僅只在MSN出現,在日本7-11商店也可以看見,##ReadMore##這是去年底的一波campaign,很羨慕日本一直有這麼多不同的合作案出現,台灣10年來都是Hello Kitty、蠟筆小新或是小丸子這種老梗,就一直輪流霸佔著便利商店的每波活動,而且每次推出都還能造成風潮,唉....真不知要怎樣說我們自己,真的太捧場了!







多摩君的出現,是在1999年日本NHK電視台為慶祝BS衛星電視10週年,特別製作的小品短片(1998年12月22日開始放送)裡,作為BS的形象代言角色。故事描述多摩君在某年夜冬裡滾進兔子爺爺的洞穴裡破蛋而出,兔子爺爺起初有點害怕這頭謎樣大生物,但還是好心收養牠,於是和兔子爺爺住在一起的多摩君,從此展開牠每天新奇豐富的日常生活了。

多摩君的名字,是在牠頭一次看到電視機,裡面正在播放NHK BS台新聞節目,主播剛好在講「どーも,こんにちは(你好,早安)」,牠跟著學著講「どーも」、「どーも」的,兔子爺爺便稱呼牠為多摩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