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不思議的連續影像《 Droste Effect 》



如果你一直盯著這些圖片看,可能會不自覺彷彿被吸了進去,##ReadMore##這種技巧被稱作"Droste effect"始於1904年,由於需要邏輯能力與美感,很多人相繼愛上這種特效,日本漫畫家伊藤潤二的作品"漩渦"會不會也是受這影響呢?
現代科技發達更是把百年前發明的"Droste effect"給提升到極致,上網搜尋"Droste effect",你會發現成千上萬筆的資料都是這種圖像,這些人自動形成了一群同好會,互相比賽誰設計的新圖像比較酷!


















警告:有暈眩症的人請小心使用以下影片,有人看完就吐了


Wild Beasts - Brave Bulging Buoyant Clairvoyants. Dir: OneInThree from OneInThree on Vimeo.





Droste Test from KINOTRIGGER on Vim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