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觸控螢幕數位吉他《 Misa Digital Guitar 》



觸控螢幕手機不稀奇,電吉他現在也用上了這個最夯的科技,##ReadMore##這把外型極簡的吉他沒有一根弦在上面,卻多了個電腦觸控螢幕,這不是電玩遊戲那種陽春的電子吉他,看影片中演奏起來的音質跟一般電吉他好像沒有很大不同,手指在上頭的移動好像有磁性一樣,感覺上不會彈吉他的人也可以容易上手,你能想像未來的樂團都人手一把這種數位吉他,好像日本卡通裡的情節被實現了。設計者是雪梨的軟體工程師名叫Michael,他自己本身就會彈電吉他,後來寫了一套程式完成了這個極為酷炫的Misa Digital Guitar,目前尚未量產,但你可以寫e-mail去官網與他們聯繫。

2 則留言:

  1. 匿名01:58

    不過還是要會和弦才可以吧!

    回覆刪除
  2. 匿名22:21

    有價錢嗎 ?!!
    有興趣買一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