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瞬間清涼《 POLO 薄荷糖 》



廣告就是要概念越簡單越清楚,囉唆一大堆的內容真可以省去,像是這種##ReadMore##薄荷糖其實也沒什麼好多說的,就只要把品牌形象塑造成同類型商品的No.1即可,這客戶真懂得自家產品特點,不過只是一種中間有著一個洞的薄荷糖,把這個特點放大來強調,換做台灣可能會使用代言人,或是講一大堆的產品面的敘述,反而變得跟其他競爭者在做同樣的事,這幾張稿子簡潔的視覺執行與概念讓這品牌的質感瞬間提升不少,agency是杜拜的JWT。



5 則留言:

  1. 匿名15:22

    請問這款薄荷糖要去哪買~~感恩..

    回覆刪除
  2. 匿名00:14

    台灣沒有賣...這是大陸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10:13

      台灣現在有賣

      刪除
  3. 匿名14:08

    Hey there! Someоne in my Facеbook group shaгеd this
    site wіth us so Ӏ сame to look it over.

    I'm definitely enjoying the information. I'm booκmarking anԁ wіll bе tweeting
    this to mу follοwers! Great blog and fantаѕtic deѕіgn.


    Alsο visit my web site http://www.2applyforcash.com/
    Also see my page :: Payday Loans Online

    回覆刪除
  4. 匿名14:54

    Wondеrful, what a web site it is! This webpage gives vаluable factѕ tο uѕ, kеep it uр.



    Mу ѕitе :: Cash Advan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