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玩出一片天《 Nathan Sawaya LEGO藝術紐約個展 》



小時候愛玩的樂高積木,在美國藝術家 Nathan Sawaya 的手中##ReadMore##卻成了他的終身職志,2001年辭掉律師工作,專心砌積木,成立自己的工作室,Nathan Sawaya做了很多東西,包括他用樂高拼了一台電腦。Nathan Sawaya試圖在進行一種嘗試,看看什麼是樂高不能做出來的?他的作品不是我們一般看到的汽車、房子、飛機等等,作品中的人體雕塑每個用上多達 15萬塊積木,Nathan Sawaya 平均每日在工作室 8至 12小時,有時一日更砌足 18小時,他的作品每件售價約 1萬英鎊,他說道:「我可以收到報酬,但我想把LEGO帶到一個全新的領域,我試圖讓它進入美術館,把它創作成各種更大型的雕塑」,這就是LEGO藝術家 與LEGO愛好者最大的差別。
3/23~4/13開始在紐約Agora Gallery展出,取名為"Brick by Brick",這確實是Nathan Sawaya一顆顆親手花費許多時間與心力累積出來的成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就近觀賞他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