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平面設計盛會《 ICOGRADA Design Week 2010 》



ICOGRADA Design Week 2010將在4月26日至4月30日在溫哥華舉行,##ReadMore##這隻宣導短片的idea與執行手法非常的特別,這次大會主題是「設計貨幣」,所以將訊息設計製作成2200張鈔票,然後放在點鈔機裡拍攝成以下這隻影片,看了便能明白。




拍攝幕後花序








ICOGRADA全名為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Graphic Design Associations,中文名:國際平面設計協會聯合會。ICOGRADA的主要宗旨是:提高國際平面設計水準,提高平面設計師的設計能力以及他們的社會地位。通過平面設計,增進世界各地人民之間的瞭解,並對社會、文化、經濟和環境問題作出更多的貢獻。在全世界各個國家裡讓人們更好的去欣賞平面設計師的作品,提高他們的鑒賞能力。增進平面設計師和相關行業,政府和工商機構之間的合作。為平面設計的理論和研究作出貢獻,協調行業規範。建立必要的世界性的行業標準和程序,同時考慮到不同會員間的文化和社會差異。2009年的大會在北京舉行。

3 則留言:

  1. 以前在日本的(紅色球體)那一屆沒有去到好可惜....

    回覆刪除
  2. 匿名13:29

    好酷
    有這種活動...>///<

    回覆刪除
  3.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在台灣舉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