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盒子的感官藝術《 Step into the sensory box 》



很不可思議的視覺,不知道怎麼做出來的,本以為是真實的盒子加上投影,##ReadMore##但是看了幾次之後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像是種特殊軟體所執行出來的,總之就是很炫,知道這隻影片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人再告訴大家吧!

ENVISION : Step into the sensory box from SUPERBIEN on Vimeo.

9 則留言:

  1. 匿名19:26

    感覺真的超像投影 ˇ

    回覆刪除
  2. 匿名23:32

    猜應該是立體的盒子再加投影吧,因為右手邊有一些盒子的左側那個面一直投不到東西,而且都固定有一個方向的影子,但還是希望有人來解答一下。

    回覆刪除
  3. 匿名01:13

    光影部份會不會適用軟體做的阿?

    例如AE

    回覆刪除
  4. 匿名03:27

    光影的部份應該就是投影下的影子吧,在接近38秒左右時圖像的線條形狀怎麼扭曲,那些影子都不改變大小,所以我覺得應該是盒子加上投影。

    回覆刪除
  5. 匿名03:31

    而且11秒之後的單線條的前進,一到有會有影子的部份就會分叉,應該是投影投到方塊的直角,所以打到後方造成分叉的。

    回覆刪除
  6. 太專業了,謝謝解答

    回覆刪除
  7. 投影啊,這是一定的,以前在學校就有嘗試這樣做過,但是沒辦法這麼精采啦,就是很花時間就對了,而且檔案要做的非常準。

    回覆刪除
  8. 匿名02:38

    我覺得可能會是
    先擺好方塊做每個面的mapping --> 在電腦裡用After Effect或是3D軟體處理mapping出來的圖像 --> 再投影出這兩種花大量時間做出來的影像

    回覆刪除
  9. 匿名02:59

    我曾經在當代藝術館看到,確實是在角落設置立體的箱子再去投影的...只是當時看到得沒這麼精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