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百大影響時尚人物《 英國時尚部落客-Style Bubble》



這位23歲倫敦女孩的個人時尚部落格平均每天都有約1萬次點擊率,##ReadMore##最近英國獨立報選出網路時尚百大影響人物,stylebubble的Susanna Lau成為時尚部落客的第一人,Susanna Lau人稱Susie Bubble,創立了全英國最受歡迎的時尚部落格stylebubble.co.uk,擁有眾多粉絲,這位華裔的倫敦女孩本身是名媒體企劃人員,閒暇之餘 研究時尚與穿衣打扮,每天不厭其煩的把自己的造型po上網與大家分享,部落格的竄紅讓她成為設計師的寵兒,一有新作品便會主動奉上,並邀約穿梭於秀場之 間,Stylebubble除了Susanna自己本身的造型外還有她的時尚推薦,而她的Stylebubble Shopmap更是眾多人的倫敦掃貨指南,各品牌店家位置在地圖上一目瞭然,太實用了。






“因為這個部落格的關係,我開始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這實在太令人驚訝了。”Susie說,“回顧兩年來發生的一切,我總是不由得要搖搖腦袋--被Gucci和Chanel邀請參加活動,這是多麼瘋狂啊。另外,收到讀者的來信,說他們受到了我的啓發,或者是設計師告訴我,因為我在部落格上提及了他們,所以他們開始受到買家的青睞--這些都令我很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