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一草一木都不放過《 Lomography Spinner 360° 》



Lomo原本就有款Horizon全景相機,但是這款Spinner 360°更能夠##ReadMore##全面捕捉身邊景物,廣角鏡頭算什麼!全景的 Spinner 360°,在拉下快門時,相機會跟著360°旋轉,一瞬間便可記錄超過傳統底片4倍的影像,包括拍攝者與背後的全景,這樣全景大小的影像,預計一個底片可拍攝約8張。
以橡皮筋圈驅動、手動曝光的 Lomography Spinner 360° 操作方面更簡單,除了一般的手持相機拍攝之外,同時也可以用身體當成腳架把Spinner 360°架在頭上方拍攝,這麼一來便可拍攝穩定的風景全貌,基本上沒有什麼標準拍攝方式,任你自行發揮創意。Jeabzz拍攝參考

Lomography Spinner 360° Camera - Start Shooting from Lomography on Vimeo.






spinner 360使用135mm底片
* 鏡頭焦距25mm
* 水平視角達360°
* 垂直視角達66°
* 使用定焦鏡
* 在標準36張底片中可拍攝約8張照片
* 光圈f/8,f/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