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Mini街頭快閃族《 Countryman R60 》



BMW集團將MINI又推向另一個層次,Mini Countryman R60是最近##ReadMore##剛上市的新車款,在國外做了很多廣告event,這個類似街頭快閃族的idea就是其中之一,這部 R60強調的是戶外休閒越野功能,所以用了很多年輕人穿上戶外極限運動的打扮走上街頭,看看這些快閃族在街上所作的事,確實非常引人側目,對於宣傳可能有些效果,換做在台灣執行的話,可能會被大按喇叭外加三字經伺候了。

Flash mob MINI - l'attraversamento più lungo della storia! from Alice Coppola on Vimeo.



MINI GetAway - Il modo migliore di affrontare l'estate! from Alice Coppola on Vimeo.







R60比起一般Mini其他車款較高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