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掌上遊戲機大革命《 Nintendo 3DS 》



日本任天堂繼Wii之後又將推出革命性產品-新款掌上型遊樂器##ReadMore##《 Nintendo 3DS 》,玩家可以不須使用特殊眼鏡就能玩3D遊戲,3DS同於現行DS系列機種採用上下雙螢幕設計,惟上螢幕採用3.5吋裸眼3D螢幕(解析度800x240),可觀看並遊玩3D影像和遊戲,在螢幕右側並設有可調整3D效果的旋紐,可依玩家喜好自行調漲3D的深度;下螢幕則為3.02吋觸控螢幕(無支援3D功能;解析度320x240)。
另外,3DS並於3個地方設有攝影機,可拍攝3D畫面,並透過3DS的螢幕進行播放;3DS在原本十字紐上方追加了類比搖桿Slide Pad,並內建動態感應器(Motion Sensot)和陀螺儀(Gyro sensor),並能讓無線網路一直處於連線狀態,遊戲也會透過無線網路自動進行更新,不需玩家手動更新。這應該是繼iPhone 4G之後最讓人期待的3C商品了,預計2011年3月全球上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