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香港獨立雜誌《 RMM 》



RMM (Readymade Magazine) 是來自香港的獨立雜誌,第1期在2005年##ReadMore##推出,在香港本土以免費形式發行,在其他國家的獨立書店也有銷售。RMM由Amber 和Raymond一起共同 編輯製作,至今一共推出13期。從紅色(中國主題)開始,他們以顏色為主題設計,推薦來自世界各地獨立藝術家和作品。2007年,他們推出介紹香港本土設 計的藍色刊。2008年,RMM邀請了一些合作過的朋友們一起,在香港agnés b.’s Librairie Galerie做了主題為emotions的展覽,展覽同時推出了RMM的special edition限量畫冊。















雜誌圖片由good morning light提供
文字轉載自Simple Life

2 則留言:

  1. 你好! 本人很久以前曾在中環某些店舖拿過你們辦的RMM看,十分欣賞你們的排版和內容,故此一直收藏著,只是後來很少經過中環,或錯過了出版的日期,已很久沒看過RMM了。不知 貴刊現時可以在那些地方索取呢? 以及隔多久會出版一次? 或現時會否有電子版?

    謝謝!

    喜歡RMM的讀者Naomi上

    回覆刪除
  2. 你好,這只是我們的報導,雜誌並不是我們辦的喔!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