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線上閱讀導覽《 Linefeed Reading List 》



每個月都有一堆雜誌想要看,但是荷包有限,只能選幾本買回家,卻又深怕##ReadMore##買到爛書會後悔,現在書店裡的外文雜誌每一本都用塑膠袋包的密不通風(其實非常不環保),每次都不好意思的只敢選幾本去櫃台請服務人員拆閱,但是這樣看書很不過癮,只能迅速翻一下,因為後面又是一堆人擠上來了。

登高山峻嶺需要響導帶路,一樣都是闖入陌生環境去冒險,買雜誌這件事當然也需要有人引路,因為外文雜誌一本動輒四、五百元甚至七、八百元,當然要謹慎,買到爛書的心情也會像是跌到谷底的。

澳洲籍的 Michael Bojkowski 是 Grafik 與許多知名雜誌的藝術指導,他個人擁有部落格與幾個網站,Linefeed Reading List 這個部落格的影片中可以看見由 Michael 每月選出幾本雜誌來作評論,這些都是頗具水準或是很罕見的非主流雜誌,(想起ADC之前出過的一期OXFORD也介紹過中國的雜誌)。經由專業人士的導覽介紹,對於日後閱讀與購買雜誌,這的確是個很棒的idea。

Linefeed Reading List — Sept 2010 — Part 2 of 2 from Michael Bojkowski on Vimeo.



Linefeed Reading List — Sept 2010 — Part 1 of 2 from Michael Bojkowski on Vimeo.



Linefeed Reading List 08/10 from Michael Bojkowski on Vimeo.


Vimeo裡有更多的影片介紹雜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