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凸版印刷《 Little Buffalo Press 》



如果有些案子你想呈現的設計內容,並非為了追求精緻度與高解析,也沒##ReadMore##有產品圖片或是密密麻麻的內文必須露出,純粹想讓它有些手作的質樸風格,那麼你可以考慮來玩玩看這種凸版套印的印刷方式。

一般來說印刷品因為需求量大而使用網版印刷,再配合大型輪轉機印製才能符合經濟與時效性。但是這種小型機器則需要經由印刷師父親手來一張張的印製,時間上當然不能趕,而且每一張的質感呈現都會略有差異,除非這不是設計師想要追求的效果,不然這種凸版套印的方式非常適用於特殊的卡片、海報或是書籍封面的設計。

影片中的《 Little Buffalo Press 》是由一位插畫家Don Kilpatrick III所創立,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他的部落格,看他使用這種印刷技巧呈現出來的作品。

A Portrait of Don Kilpatrick from Nick Ferguson on Vim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