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食品包裝設計《 Rubin Álvarez Yogurt 》



一般來說包裝設計都是在既有素材上做不同的視覺設計,但是有些時候卻##ReadMore##需要在包材或是保存方式上找出新的解決方案。
這款優格的包裝上使用了陶瓷作為封口,使用者需要拉起繩子破壞它才能取出瓶子。陶瓷給人一種手造的觸感,實際上也與產品本身的手工製作方式有著高度連結,這實在是非常少見的素材應用與設計,讓人對於這家Rubin Álvarez的產品印象深刻,包裝由 Zoo Studio所設計。




4 則留言:

  1. 匿名14:32

    請問要是我們一般人想做出類似那種封口的效果.哪個材料或許可以實驗出來?

    一直默默關注這網站的粉絲 留

    回覆刪除
  2. 哪一種類型的產品呢?體積多大?

    回覆刪除
  3. 匿名18:10

    想DIY放朋友的生日禮物.產品的材質還不知道還在找素材!!內容物可能是一隻錶~

    我有想過用免燒陶土.或是一般紙黏土+少許稀釋的南寶樹脂!!

    回覆刪除
  4. 匿名18:06

    可以像歐洲機密書信用蠟封的方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