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 倫敦街頭博物館 APP 》



倫敦博物館(The Museum of London)找到了一個方法,讓整座城市都##ReadMore##變成它的展覽廳。一項由倫敦博物館和 Brothers and Sisters 工作室開發的新app技術透過 iphone 螢幕將博物館帶入了街頭。




首先它計算你在城市裡的位置,然後打開一張顯示有你的位置的地圖,並在其中標明你在哪裡可以看到虛擬的歷史場景。




輕觸一個標簽就會打開新的視窗,顯示倫敦大橋和冰凍的泰晤士河上的歷史場景,又或是那動蕩的60年代的卡納比大街的情景。透過螢幕可以得到許多訊息,並可以放大縮小看得更仔細。



想知道街頭博物館最妙的地方嗎?那就是當你站在真實的地點的時候,點擊3D按鈕app就會覆蓋通過iphone的攝像頭所看到的真實場景。這就像是一次數位化的時空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