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學無止境《 BI Norwegian Business School 》



先不要看我們的說明,直接看影片,訓練一下自己對廣告的理解力。##ReadMore##






你有沒有過曾經去提案,在客戶面前被問了一堆問題而給難倒、面試的時候吹噓自己的能力,卻經不起面試官問你幾個問題,更可怕的是跟你的老闆談論到工作內容,但是卻聽不懂他在說什麼,職場上確實常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在影片中那些人衣服被褪去的瞬間,原來就是被別人發現自己只是虛有其表的那一刻,這個比喻真是貼切,那種窘境好像真的被別人扒去衣服給狠狠地看穿了一樣。片尾說道;"別被抓包",原來這是一所商業學院的廣告,告訴大家不要再靠著僅有的那一招半式闖蕩江湖了,學海無涯,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

2 則留言:

  1. hidenow1318:15

    這廣告讓我想到了搞笑漫畫日和魔法少女誕生那一集

    回覆刪除
  2. 匿名14:37

    這廣告經典...
    我喜歡^^

    最近的面試和專題的壓力
    讓我感同身受


    可惜這沒有推薦的按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