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產品商業攝影《 Felix Accesorios 》



總是佩服只利用簡單的道具就能將商品詮釋的很棒的攝影師,但別看這樣##ReadMore##好像沒什麼難度,其實要拍出好的構圖、適當的光線還要讓產品與道具有所互動還真不是簡單的事,在國外art direction部份往往在攝影工作中扮演了很吃重的角色,但是在台灣的攝影環境裡攝影師身邊並沒有這樣的得力助手,啥都得自己來,做道具、勘景、連絡與統籌等等雜事一堆,嚴格來說攝影師應該只專心於技術層面才是,art direction則是由藝術指導來負責,也就是說你的稿子需要攝影時,不該只是能指定攝影師,也能指定擅長這張稿子所需要風格的藝術指導才對,期盼我們有這麼一天吧!下次我們再來介紹幾位日本的攝影藝術指導讓大家認識一下。

以下這些商品攝影是一個服飾與配件的品牌叫做Felix Accesorios,服飾類商品的柔軟輕薄特性一般來說很難想出好的呈現方式,將衣物穿在模特兒身上是最基本的想法,不過想用道具來表現很容易落入俗套,看看這幾張作品卻將產品的質感與個性表現的相當好,art direction與攝影由POGO創意公司所執行。











3 則留言:

  1. 真好!真羨慕!^^ 小鍾

    回覆刪除
  2. 匿名10:12

    期待能早點看到日本專門做攝影藝術指導
    奇癢無比

    回覆刪除
  3. 好的,待我們找出詳細的資料後再來介紹,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