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圖像記憶大考驗《 Gerd Arntz─Memory Game 》



App Store 裡出現了這麼一位知名平面設計師的遊戲,收錄了 Gerd Arntz
於1928年至1965年設計的Isotype超過4000張,現在將它們作成了記憶力考驗遊戲,一邊玩一邊也能藉此機會認識Gerd Arntz 的生平與作品,更棒的是完全免費下載。

Isotype 全稱“International System of TYpographic Picture Education”(國際文字圖像教育系統),由奧地利哲學家和社會學家 Otto Neurath(奧圖 · 紐拉特,1882—1945)在1925年發佈。這一系統的提出目的是為了利用“語言似的”圖形設計,達到教育目的。儘管這一系統本身並未成功,但對公共 設計影響深遠,成為後來公共交通、國際活動、公共場所等圖形設計的基礎。







Gerd Arntz 作品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