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 The U.N. Building 》



聯合國大樓至今正好落成60週年,《 The U.N. Building 》於2005年出版,看見書中所拍攝##ReadMore##的照片,這雖然已經是60年前的設計,覺得像是現在Wallpaper與Monocle雜誌編輯們偏好的風格, Tyler Brûlé 應該也會欣賞它的設計。記得妮可基嫚與西恩潘曾演過的《雙面翻譯》裡也可窺見聯合國大樓的樣貌。

該建築於1952年座落於紐約的東岸,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象徵著世界人道主義的聯合國,許多世界領袖們在此發表人道與和平宣言,也在此仲裁許多國際間的糾紛,其莊嚴性必須在設計中體現出來。 39層樓高的建築被認為是現代主義建築的標竿。其壯觀的銀行營業廳和禮堂,Chagall、Henry Moore等許多知名藝術家作品被收藏於此,也因此它被觀光客列為來到紐約必定造訪的景點之一。buy he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