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 C&A 2012 S/S 泰國拍攝全記錄 》



離開台北近一個月了, 為的是這個極具挑戰性的案子;擁有170年歷史的荷蘭 fast fashion 品##ReadMore##牌 C&A,2012 春夏系列在中國的 Print Ad、BTL 與 in store graphic 的執行。

由於必需符合品牌的定位與調性,ADC 找到了來自紐約的攝影師— Anna Wolf 進行合作,與她一起同行的成員包含 digital technician 與 stylist 和攝影助理、曼谷的 production team、來自美國與其它外籍的model、客戶端的成員來自上海與香港,整個作業橫跨上海、台北、曼谷、紐約與洛杉磯,將近50人的陣仗真稱得上是一次聯合國大作戰,數個月的前期多方溝通,最後在泰國華欣的拍攝時間共計5天,從來沒想過平面攝影的執行能夠有這樣的規模,一般來說只有TVC的拍攝能夠做到。

之前就將拍攝地點選擇在泰國,十月底到十一月初這段期間泰國的洪災最為嚴重,大家卻非得在這時候去到那裡,幸運的是我們與洪水擦身而過,拍攝過程雖辛苦但是在看到結果之後一切都是值得的。

由衷感謝參與這次拍攝的所有人員,作品待之後完成再與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