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 iPhone 攝影大賽即將截止 》



承上篇所述,只要擁有iPhone你也可以隨手拍出好看的照片,生活裡一些看似不起眼的事物##ReadMore##,透過你獨特的眼光,也能變成一張張美麗的畫面,現在開始不遲。

IPPA ( IPHONE PHOTOGRAPHY AWARD) 從2007年起舉辦了四屆比賽,所有得獎作品一直刊登在官網裡,可以審視一下歷屆優秀作品來獲得經驗,本屆截止日期於2012年3月31日止,大家可以投稿一起來為台灣爭光。










6 則留言:

  1. 你好~
    想請問一下我有想要參加這個比賽
    也已經完成付款了~
    但是我看不到任何可以寄去的E-MAIL
    是否可以請教一下如何找到要寄去哪?

    感謝你~

    回覆刪除
  2. 上方右邊contact裡填完資訊,然後按下send鍵即可

    回覆刪除
  3. 這個比賽還要付錢嗎?

    回覆刪除
  4. 需要的,但是若是能讓作品登上國際舞台,幾塊美金的代價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5. 請問一下,是在ENTER NOW那邊做付款的動作後,才去CONTACT那邊做寄送作品的動作嗎??

    謝謝...

    回覆刪除
  6. 匿名17:25

    可以用windows phone拍的照片參加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