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 ADC STUDIO WEBSITE 》





















設計公司的網頁主要是展示作品需要肩負銷售、教育或是資訊傳##ReadMore##播的任務。如果說作品是幅畫,那麼網站只是塊裱板。全世界的設計公司幾乎都是這樣簡單的設計,我們也沒有要標新立異,毫不諱言的,十家大概有五家都是這種layout,沒有什麼是原創的網站風格,自從有網站以來,layout大概都大同小異,像是我們的部落格也只是最基本的構成而已,所以重點不是網站的外觀要設計的多麼酷炫,而是要放進去什麼東西,這些作品或是內容才是凸顯出每一間設計公司特色的關鍵。

其實我們的網站在這幾年間的任何時候都能上線,但是內容才是最重要的,這幾年來就是在等待作品,再來最難的就落到整理作品這部份,非常費時費工,光是要從硬碟裡篩選出這10年間的作品就不得了,更別說還要拍攝修圖等,確實花了好幾個月時間,所有作品還在陸續整理當中,過陣子會檢視一遍再更新某些部份。我們很清楚做這個網站的目的是什麼,一般人不會經常去瀏覽這種官網,主要是為了方便有興趣合作的品牌暸解我們的作品跟服務項目而已。現在網站終於上線了,也沒有覺得特別需要慶祝或是什麼的,就只是完成了一個階段性任務。 www.adcstudio.com.tw
 


1 則留言:

  1. 匿名02:51

    Your рost offers proνen necessarу to uѕ.
    Іt’s very іnfoгmаtiνe and you really are clearly really well-іnformed οf thіs type.
    You havе popped our eyеs for you to vaгying viewѕ on this kind of subjеct
    usіng intгiquing, notable and strong articles.


    my sіte ... Buy Xenical Online
    Here is my blog - Xenica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