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貳零零玖 貳月肆號 ADC SHANGHAI 新年.新辦公室. 新氣象


小小的空間裡已經充滿很多事


K在IKEA花了七個小時選購的傢具

A一個人搬完的十幾箱箱子

無數的電源線、網路線、延長線、電話線

濃到化不開的油漆味...
##ReadMore##
暖氣吹到一半大燈會閃一下

滿院子的落葉一踩到就支支叫...

書架還像扶不起的阿斗斜斜的站在那等人幫他扶一把

馬桶還在一直流口水上完一次要擦一次

還有一間空房還沒佈置...

今天叫水送水的說他明天才送...


上海總是這樣多狀況.....


這個城市總是這樣 處處充滿無法理解的不可思議

總有做不完得事情 但給了你無限發揮的舞台

總是有發生不完得狀況 卻使你眼界變得更廣


突然間你充滿解決所有問題的勇氣


因為他總是在半成品的狀態 等著我們親手將他完成

因為這所有的一切 都需要有無比的勇氣來持續將他完成

因為當你想要實現夢想時 都需要有無比的勇氣和白日夢來支持你


夢想不會突然間立刻出現 但是他會在每一分每一秒堆積

總有一天 你會發現自己已經身在其中

然而在我下飛機踏出上海機場的那一刻

我發現我是站在前往夢想的那一條路上 逐步前進


現在的ADC SHANGHAI是半成品

跟所有的我們一樣 生活--學習--成長

每一天 每一刻 他都會等著你們 歡迎你們帶著夢想

一起來“完整”所有的一切。

by Claire 新雨

2 則留言:

  1. 親愛的這篇真是讓我有感動ㄟ...
    加油加油
    的確夢想並不是在未來,
    而是在每一個當下。

    回覆刪除
  2. 我不是戲子,但是我鼻酸,因為真的只有在當下的時候才知道的感覺~加油吧董包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