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世紀喪禮《 MTV-Funeral 》



有沒有想過將來我們自己的喪禮會是什麼樣子?西班牙的 MTV 音樂台辦##ReadMore##了一場盛大的喪禮,請來十部殯葬用禮車浩浩蕩蕩的在馬德里街頭遊行,花圈、輓聯一樣不少,路人無不驚訝的望著車隊,還拿起相機猛拍照,每輛車上都貼著標語: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o before you die",本來就是以青少年為訴求的MTV台,這種說法更是一直持續在溝通的,也等於是跟年輕人站在同一陣線,"享受當下、及時行樂",中年人或是老年人當然對這樣的手法不買帳,但另類的街頭市場行銷策略對年輕族群來說確實奏效,因為夠搞怪也夠叛逆的。

4 則留言:

  1. hidenow1323:37

    除了車尾寫了那句在死前你想做什麼之外
    車的側身寫著各種沒有做過的事情,像是:

    我一直都沒膽在奔牛節跑給牛追
    我從沒有錄下我和我女人在床上的樣子
    我從沒有在鯊魚之間游泳
    我從沒有3p
    我從沒有裸體騎腳踏車
    我從沒有玩過降落傘
    我從未叫老闆去吃屎

    這些願望真的是很年輕XD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的翻譯,真是太棒了!原來這些西班牙文內容是如此,意思就是在死之前不要帶著遺憾。

    回覆刪除
  3. hidenow1318:27

    不客氣!
    大概上禮拜發現你們的部落格
    覺得你們都會介紹很有趣東西:)
    這些資訊都要去哪裡獲得呢??

    回覆刪除
  4. 網路上非常多的資訊,到處逛逛就能找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