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 消臭力-唄う男の子 》



日本銷售多年的知名芳香劑產品 “消臭力“的電視廣告,看完這短短幾秒的廣告之後,居然被##ReadMore##這個少年的美聲給震攝住了,而且沒想到他是唱著標準日文的CM SONG,對於廣告概念的解讀是;歌聲能夠淨化人心,像是 “消臭力“的產品力一樣。

Google了一下原來這名少年叫Miguel Guerreiro, 13歲的他是葡萄牙家喻戶曉的人氣歌手,在幾年前參加電視歌唱比賽奪冠,之後並出版專輯,更多Miguel Guerreiro連結。

消臭力廣告拍攝的地點-葡萄牙里斯本,在1755年遭受大地震和海嘯,6萬人以上死亡的歷史街道。這是日本廣告團隊於東北震災發生兩個月前企劃的案子,在震災後兩周內快速執行完成,少年純淨無邪的歌聲對於撫慰災民有些特殊的意義存在。agency是日本博報堂,creative director是西嶋真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