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 Oliver Morris-Double Exposure Photos 》



使用底片機拍照的朋友都知道,重複曝光的拍攝方式在自己按下快門的當下,底片沖洗出來##ReadMore##的效果會是什麼樣子往往不得而知,有點像是碰運氣,來自倫敦的Oliver Morris 雖是個學生卻是專精此道,每張照片裡的兩個物件都訴說著一個故事。

多年來在設計工作上經常使用photoshop合成稿子,一些小小的心得在這裡與大家分享,若是要合成圖片或是要拍照呈現出這樣的效果,在構圖的設計上兩個物件最好有些反差;1.複雜與簡單 2.大與小不同比例 3.兩種異材質 4.特寫與遠景 5.主角與配角......等,當然有時候亂拍也有好效果那另當別論,不過基本上遵守著這些原則應該都不會差到哪裡去,或許你有更多更好的方式也可以提供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