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搖滾字體《 Billboard Fonts 》



歌手或是歌曲再紅,賺錢的都是唱片公司或是線上下載商店,可很少人會去買音樂雜誌,想##ReadMore##當年美國老牌音樂雜誌 “Billboard 告示榜”可是很夯的,但是現在像這樣的紙本雜誌幾乎很難生存下去,要嘛就怪網路太發達。

最近Billboard雜誌開始了行銷活動,"Music. Read what it's made of." ,是這波平面廣告的主旨,就是希望熱愛音樂的人,更應該去瞭解一下所喜歡的音樂背後究竟有著什麼樣的故事,音樂不僅是用耳朵聽而已,也要用 “心”去閱讀,目的當然就是希望你買本雜誌來看,倘若只是這樣的訊息沒人會真的有所行動,所以在其網站Billboard Fonts推出六款搖滾歌手的字體,有 Lady Gaga、Madonna、50 cent、Jimi Hendrix、Iron Maiden、Michael Jackson 供免費下載使用,至少能與讀者立即產生互動。上方黑底白字的 A DREAMS COME TRUE STUDIO 就是下載後試用的結果。且不論是否能增進雜誌銷量,至少Billboard很夠意思,這種手法也夠酷,證明了它絕對跟得上時代,對於品牌形象無疑是大大的加分。agency是巴西的BBDO。


Michael Jackson Typography


Iron Maden Typography


Lady Gaga Typography


Madonna Typograph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