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 Apple Campus 2 》



一直有蘋果想擴大美國總部的傳言,不過這次一系列的設計草圖都已曝光。而草圖因為太多##ReadMore##,所以不得不發一個合集出來。

據稱蘋果的未來總部的佔地面積將達到280萬平方尺,並會命名為Apple Campus 2。只是不知道如此規模的總部何時才能完成……

Apple新總部類似“飛碟”般外形的設計,也早被曝光。最新的消息是,Cupertino 市政府正在審議這座4 層高、採用全玻璃幕牆設計、可容納最多13,000名員工的新蘋果總部,第一步就是要進行環評報告,評估新大樓對該新區未來的交通、噪音、空氣質素有多 大影響,以及容讓公眾對此發展項目提出意見。最後經過由發展委員會及市政府召開的發展評估及公開聽證會,如果一切順利,就可以正式動工。

而這座新總部,單是研發部門就要佔據30 萬平方尺的面積,達總面積的11% ,可見蘋果對未來公司研發的重視。Apple 表示,希望通過新總部,提升員工之間的工作效率及便利程度,以及為他們建設一個既特別又時尚的二十一世紀全新工作室,幫主Steve Jobs也表示希望建立世界上最漂亮的辦公室!

雖然看上去,這座新大樓仍然需要經過重重難關,而且其周邊城市Cupertino、Sunnyvale 及Santa Clara 一向也不太合得來,但在今次這項發展上,這些鄰近城市則均已表示正面態度,所以Cupertino市市長Gilbert Wong 也認為市政府“沒有可能不會”通過這項發展大計。

看來幫主改變世界的理想沒有終結,希望將來的蘋果也能傳承!

文字來源/TGBUS.COM











此外最特別的是,蘋果為避免以後倚賴城市提供的電源供應,將會在新總部內建立供自己使用的中央發電廠,誇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