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 全世界第一張“上空海報” 》



這個乳癌防治活動於莫三比克共和國的首都馬布多 Fashion Week 的兩天期間展開,為了讓當##ReadMore##地婦女暸解除了時尚之外,正視自己切身的健康問題也很重要。

於是在會場出現了這麼幾張"超寫實"的海報,海報上挖了兩個小孔,女模們露出了真實的胸部,一旁標語寫著:"Touch to know if it's real",果然吸引眾人的注意,每當有人觸碰了胸部,海報的缺口處就會遞出一張宣傳單,上頭寫著:"Breast cancer is also real. Do the self-examination and protect yourself .",短短三小時共有400人收到這份傳單訊息,更多人將活動照片po到自己的facebook上,當地雜誌與報社爭相報導,成果算是相當豐碩。agency是莫三比克的DDB。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需徵求同意並註明出處與連結 ADC STUDIO

2 則留言:

  1. 匿名06:24

    莫三比克跟中華民國沒有外交關係喔
    http://www.mofa.gov.tw/webapp/ct.asp?xItem=238&ctnode=1131&mp=1

    回覆刪除
  2. 感謝您的資訊,已修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