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 Little Printer 》



倫敦 BERG 設計顧問公司推出了這個迷你的科技產品《 Little Printer 》,只要使用智慧手機##ReadMore##,透過家中的BERG雲端資料盒,就能把指定資料列印出來。

紙張尺寸剛好是手機上的螢幕訊息大小, 雖然很迷你,將 Little Printer 插上電源後,它能夠列印出重點新聞、景點介紹、代辦事項、匯率數據、聯繫資料、 Nike+數據、拼字遊戲、朋友動態等等資訊,變成了方便攜帶的小紙條。

Little Printer 預計明年推出,傳出合作對象包括了 ARUP 、衛報、 Google 、Nike 與 FourSquare 等廠商,讓人充滿期待。






Hello Little Printer, available 2012 from BERG on Vim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