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 Sr Mistu. The Great Olive Pursuit 》




這款手繪的 iPhone 遊戲 app 名為 Sr. Mistu , 是插畫家 Cinta Vidal Marc Sallent 的作品##ReadMore##,內容是關於一位盲人與他的導盲犬,為了尋找上等的橄欖,進而旅行全世界的故事。使用者介面、icon、字體、場景、人物等等…都是一筆一畫手工繪製,在這個數位時代更顯得可貴。








Sr. Mistu for iPhone, The Great Olive Pursuit from We Choose Fun on Vimeo.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需徵求同意並註明出處與連結 ADC STUDIO

1 則留言:

  1. 匿名14:25

    看到遊戲裡面導盲狗牽領著主人,很感動。不知道作者有沒有想暗喻這用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