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 Instagram 將推出 Android 版本 》



Instagram》是一款結合 twitter 與 tumblr 特點於一身的 iPhone App,可讓用戶通過##ReadMore## Facebook、Twitter、電子郵件和其他各種網絡以及Instagram自有網絡來分享照片,創建兩年來用戶已達到1500萬,
其註冊用戶已超過2700萬,日前宣佈將推出 Android 版本的《Instagram》。

為什麼《Instagram》這麼受歡迎?攝影這個原本屬於專業領域的項目,因為透過《Instagram》上面的功能;各式濾鏡與移軸效果,玩家輕易就能夠拍出好看的照 片。facebook多半是資訊流通,而《Instagram》純粹以影像溝通,所見即所得,喜歡哪張圖就給一個 like,喜歡誰的相簿就追蹤他,輕鬆連結全世界並找到同好,若是喜歡寵物的人,就可以搜尋 cat、pet、puppy、instakitty 等等關鍵字。更有舉辦全球的 iPhone Photography Award (IPPA)攝影大賞,你也可以參加比賽。還有人沒有加入的嗎?













以上照片版權皆為ADC STUDIO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