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 SMELLS NEW 》

















ADC blog 這兩年來已經有些成效,昨天收到西班牙奧美廣告寄來的e-mail,裡頭提到他們的##ReadMore##新案例,希望藉由ADC blog來介紹,我們當然非常樂意,而且是這麼遠方的朋友,也希望大家有任何資訊也可以不吝嗇的提供給我們。

這是西班牙福特汽車的中古車銷售廣告活動。許多人可能負擔不起買一輛新車,但是買中古車就一定會失去那種買新車時的興奮感嗎?這裡的每一部中古車都經過原廠的檢修與認證,但是光靠廣告來說明他們變得多新還不夠,於是他們請來香氛大師們創造了一款《新車香水》,然後在每一部福特中古車上噴上它,當消費者坐進去車裡時,就會聞到如同新車般的香味,感官說服了人們這是一部新車,這不僅是創意更是一項專利發明。agency 是 BASSAT OGILVY MADR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