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東京攝影展《 TOKYO PHOTO 2009 》



全球各地藝廊這次齊聚在東京一起加入了「TOKYO PHOTO 2009」,##ReadMore##9/4至9/6為期三天將在六本木Bellesalle展出。近年來日本藝術市場的蓬勃吸引了各地知名藝廊的加入,去年巴黎攝影展中出現的作品也將首次在日本亮相。
這次展覽空間由年輕建築師—山口誠所設計,包括時尚界攝影大師—安妮萊柏維茲 Annie Leibovitz與Helmut Newton、篠山紀信、杉本博司、日本情色攝影師米原康正、蜷川実花、塩田正幸、等世界知名攝影師作品展出,而且特別的是觀眾可以藉由這次展覽當場購買這些作品,不用親自飛到世界各地苦苦找尋,全球藝廊合作的這種案例確實罕見,之後這些作品也將移駕到美國聖地牙哥藝廊展出。

TOKYO PHOTO 2009 官網

www.tokyophoto.org


















1 則留言:

  1. 匿名16:07

    日本的攝影也在世界前面展露頭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