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日本Google《 Tab Play Project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為了推廣標籤分頁(Tab)功能,找來52名大小朋##ReadMore##友手繪300張圖畫,然後將他們變成300個網站頁面,透過瀏覽器分頁切換功能播放成一段動畫片。很佩服日本Google總是能將呆板的電腦功能轉換成一個好玩的故事,上次的服裝秀也是如此。





用Google瀏覽器一次打開300個網頁分頁(點擊網頁裡,偏右下方那顆灰白色按鈕),接著你可以利用〔Ctrl〕+〔Tab〕從第一張分頁快速切換到第三百張,然後就會串連出一段有趣的動畫影片。

前提是你的電腦要能承受得了一次開啟300個分頁,Google Japan的建議配備是雙核心電腦、4GB RAM。

3 則留言:

  1. 匿名18:59

    太酷了~借我引用轉貼,感謝

    回覆刪除
  2. 其實他是用ctrl+W將分頁一個一個消除的,(可從50~51秒看出)
    如此一來也可達到快速切換的效果。

    回覆刪除
  3. so cool!!!!引用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