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每日一拍計畫《EVERYDAY》



一年多前我們介紹過一個每天自拍大頭照的idea,那是用電腦webcam##ReadMore##拍下每天的自己,有人這樣拍攝持續一年、三年、五年,然後將這幾千張大頭照串成影片,就可以看到自己臉部經過長時間的變化,當時應該很多人也就照著這樣作,想試試看幾個月後甚至是一年後的自己會是甚麼樣子,事實上我們也照做了,但是這個計畫持續個幾天就忘記了。
有鑒於此App Store裡頭這個Everyday軟體,在你的iPhone上可以每天進行這個計畫了,而且保證不會忘記,因為若是當天忘記拍下自己的照片,它會像鬧鐘一樣的發出鈴聲提醒你..."該拍照囉"!希望這次真的會成功。



兩個十字定位點是個好設計,每一張都可將自己鼻子、嘴巴或是眼睛對齊這兩點


每天持續拍攝的記錄


按下PLAY即可將所有拍攝的照片播放為影片瀏覽,還可選擇播放速度


這個鬧鈴提醒裝置是最重要的關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