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UNIQLO 揮軍全球《 From OsakaTo The World 》



當台北正在歡天喜地UNIQLO終於開店的同時,第五間全球旗艦店在10/1於日本大阪心齋橋##ReadMore##重新開幕,執行長柳井正提到,這間店將是亞洲區 UNIQLO 最好與最新的產品在此優先販售,與設計師Jil Sander 的+J系列以後也會是全球首先開賣地點,這間旗艦店聽起來就是UNIQLO的全球行銷戰略指揮部,這次開幕一貫的也請來大阪名人代言。



UNIQLO原本廣告文字的傳播上都是使用 From Tokyo To Paris 或是 London、Taipei 等等世界城市名稱,在大阪店則是打出 《 From Osaka To The World 》十足自傲的口吻,頗有一種大肆慶功的味道,象徵日本人又重新的以經濟與文化佔領了全世界。

這裡一篇文章提到UNIQLO未來的展店計畫,亞洲國家將是重點,所以不用急,慢慢來。







圖片來源:eastfashioncollect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